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三农动力设备有限公司

微耕机田园管理机大葱开沟培土机电热帐糖画机嘎嘣鸡棉花采摘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6马力柴油微耕机价格2017新款小白龙微耕机微耕机的价格
6马力柴油微耕机价格2017新款小白龙微耕机微耕机的价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816马力柴油微耕机价格2017新款小白龙微耕机微耕机的价格 
品牌: 我爱发明微耕机
动力: 汽油微耕机
型号: 小型微耕机
规格: 750*500*780
单价: 26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0-15 21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烟农朋友们,时值烟田春耕时节,是拖拉机使用的关时期,对拖拉机的保养是非常重要的,为了提高劳动效率,拖拉机维修保养要“十忌”,望能助你一臂之力。

    一忌将螺钉和螺栓使劲拧紧

    拖拉机传动箱、气缸盖、轮毂、连杆和前桥等重要部位的螺钉以及螺栓,其使用工具和拧紧力矩在说明书中有专门规定,如人为使劲拧紧会造成螺钉或螺栓折断,以及螺纹滑丝或拨扣而引起故障。普通螺钉或螺栓,其拧紧力矩一般可按4倍于螺纹直径的拧紧力矩来拧紧。

    二忌更换润滑油不清洗油道

    有的农机手缺乏维修常识或懒惰,在更换润滑油时不清洗油道,从而埋下安全隐患。要知道,润滑油经过使用后,油中机械杂质残留很多,即使放尽润滑油,油底壳及油路中仍存有杂质。尤其是新的或大修后机车,试运转之后杂质更多,倘若不将油道清洗干净就急于投入使用,很容易引起烧瓦、抱轴等意外事故。

    三忌不按季节选用润滑油

    有的农机手不注意按季节选用润滑油,冬季使用夏季润滑油,夏季使用冬季润滑油,甚至不管质量如何,廉价就买,结果造成机车启动困难和烧轴瓦等现象。因此,农机手要选用经过质量检测和适用气温标号的润滑油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