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三农动力设备有限公司

微耕机田园管理机大葱开沟培土机电热帐糖画机嘎嘣鸡棉花采摘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微耕机柴油机黄鹤楼微耕机微耕机型号微耕机刀具深耕机
微耕机柴油机黄鹤楼微耕机微耕机型号微耕机刀具深耕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70微耕机柴油机黄鹤楼微耕机微耕机型号微耕机刀具深耕机 
品牌: 我爱发明微耕机
动力: 汽油微耕机
型号: 小型微耕机
规格: 750*500*780
单价: 26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0-15 21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回顾前期披露的发展战略,报告期内各项战略均有序推进,并在技术创新、市场开拓、等方面有所成效。
2018年公司的经营目标是:营业收入125,280.00万元,同比增长2.92%,营业利润10851.20万元,同比下降11.78%,利润总额10862.20万元,同比下降9.76%。公司2018年经营目标中营业利润与利润总额的均有所下降,主要原因是考虑到2018年原材料价格的上升趋势和汇率波动因素。
年度报告中所涉及未来的经营计划和经营目标,并不代表公司的盈利预测,也不构成公司对投资者的实质承诺,能否实现取决于市场状况变化等多种因素,存在不确定性,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。
(四)公司可能面对的风险及应对措施
1、行业竞争加剧的风险。由于美国对中国工具箱柜双反调查裁出了高额的关税,导致涉案产品出口
减少,这必将导致工具箱柜行业内非涉案产品竞争的加剧,将对工具箱柜产品盈利能力造成影响。公司将加快新产品开发和新市场的开拓,凭借多年积累的竞争优势抢占市场先机。
2、金属工具箱柜产品原材料价格波动上涨的风险。金属工具箱柜产品的原材料钢材价格2017年出现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